君山区书记区长调研长江岸线整治工作及巡河

编稿时间: 2019-03-18 16:22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7日,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沿许市镇洪水港长江大堤至华龙码头、林角佬片区,就长江岸线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李勇一行沿堤而行,实地查看长江沿线河道水质及岸线整治等情况,并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整治整改进展情况及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参观了沿江村精美庭院建设后,魏淑萍对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空心房”的拆除力度,加强“建、管”水平,并与长江岸线整治相结合,全力打造最美长江岸线。

调研中,魏淑萍还强调,要突出抓好长江沿线“四房”的拆除,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坚持能修则修,应拆尽拆,快速行动、快速推进,确保沿江区域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大幅度改善。

李勇要求,要加快破旧房屋的修缮与重建,扎实推进农村危旧房屋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村庄规划设计,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全面推进长江岸线整治工作,确保长江岸线整治工作无死角、无盲点,着力构建生态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