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白再兴调研小龙虾产业发展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3-22 15:2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1日,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深入区工业园就小龙虾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旗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来到餐虎、新宏、洞庭苇田、进利等食品企业、友谊水产生产基地和君山虾城、开元物流公司调研,白再兴表示,打造龙虾小镇,是君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要将龙虾小镇名声做得更响、品牌擦得更亮,全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他要求,要抓好部门和企业家两支队伍,正确处理好市场、企业、政府三者之间的关系;要建立健全龙虾议事协调机构和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文章,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持续稳步发展。白再兴强调,要逐步向小龙虾养殖、加工、市场流通及旅游节庆一体化服务拓展,真正实现龙虾小镇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助推小龙虾产业做大做强做精。

红网君山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