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所有准备就绪 坐等25日正式开跑

编稿时间: 2019-05-24 16:06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5日-26日,2019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君山站)将火热开启。届时,自全国各地的5000名 徒步爱好者将齐聚君山,用运动、健康的方式,接受一场绿色大自然的洗礼。5月23日,来自全区 的50名志愿者正在接受活动赛前志愿服务培训。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志愿者将全程负责赛事物 资发放、赛事赛道保障、引导参赛员、起终点裁判助手等工作。

在洞庭湖欢乐世界活动主现场,工人们正在搭建主舞台,并对部分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据活动(君山站)负责人廖峰介绍,所有的搭建工作,会在23日下午至24日上午完成,其中包括背景板、发令牌、冲刺拱门、起跑拱门,还有补给站的设计以及路上的标识。同时,活动主办方将确保所有的设施在24日中午之前全部搭建完成,包括物料的摆放,沿路的道旗、彩飘,以及一些大型的喷绘,以保证5月25日 活动完美地进行。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了自行车联赛、10公里联赛、5公里健康跑、徒步毅行四个竞赛项 目,设有音乐晚会、露营大会等体验项目。活动不仅体现竞技体育的刺激性和观赏性,更体现出大 众参与的全民性。

红网君山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