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万人竞唱红歌 深情表白祖国

编稿时间: 2019-09-27 17:0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本次歌咏大赛决赛一等奖获得者是广兴洲镇和区教育局!”随着主持人的宣读,将晚会推上了高潮。9月26日晚,君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歌咏比赛决赛举行。区委书记魏淑萍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和来自全区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一同竞唱红歌,深情表白祖国。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承办。 网络直播也同时进行。

魏淑萍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君山区正处于提质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区上下以这次群众歌咏赛为契机,把对党,对祖国母亲和远大理想的追求,融入到歌声中,用红色歌曲的革命主旋律,进一步在全区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鼓舞推动全区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君山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君山发展的一抹亮色,融入和点缀共和国的灿烂星河!

红网君山站9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