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编稿时间: 2019-12-30 08:3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29日,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魏淑萍、李勇、白再兴、余为、傅大斌、李力之、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主持。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2019,后发赶超步伐稳健,着力强化基础支撑,经济发展积累新动能;着力推进产业发展,经济质量提升新水平;着力统筹城乡建设,精致君山展现新形象;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共享发展取得新成果;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政府作风呈现新气象。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财政总收入增长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以上,现行标准下685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李勇要求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要高标准夯实基础,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高质量培育产业,持续提升经济效益;要高水平建管城乡,持续改善环境面貌;要高品质改善民生,持续提高幸福指数;要高效能强化治理,持续保持和谐稳定。李勇强调,要永葆为民情怀,坚持依法行政,务实担当,恪守廉洁自律,加快健全政府治理体系、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团结依靠全区人民,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共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梦想,奋力开创“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崭新局面!会议还宣读了本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和大会议案提出截止时间,书面报告了计划、财政、环保情况,并交由各代表团讨论审议。

红网君山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

>>一图看懂君山区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