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省委宣传部慰问道德模范方赛群

编稿时间: 2020-01-14 08:3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3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君山区看望慰问第六届省级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市级道德模范方赛群,代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为她送上道德模范帮扶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代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送慰问金,区委书记魏淑萍,区领导李爱玲、马志光参加。

方赛群是钱粮湖镇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1999年,方赛群的丈夫在一次事故中受了重伤,成为了植物人。这些年,方赛群以坚强的意志和无私的爱默默地撑起了这个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当代女性善良仁爱的故事。在方赛群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方赛群的家庭生活情况,称赞她是孝老爱亲的典范,她的行为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希望她继续把丈夫照顾好,把孩子教育好,以实际行动教育和影响更多的人。

红网君山站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