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

编稿时间: 2020-01-22 08:4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特种设备维护是否到位?车辆发送班次能不能满足群众需求……”1月21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带队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市场物资供应、春运工作检查,并对驻区部队等春节值班人员进行慰问,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及区领导罗遥、马志光、彭志展、李卫兵、丰为民、彭红卫、吴国良参加。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51路公交始发站、佳宁超市、挂口农贸市场、洞庭湖欢乐世界和桥头春运检查站等地检查春运工作、春节物资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

在51路公交始发站,魏淑萍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春节期间车辆发送班次和运维情况,并上车查看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应急设备的维护情况,她叮嘱驾驶员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让群众过一个平安年。

随后,魏淑萍一行走访慰问了人武部、公安特警值班人员、武警官兵、消防大队、汽车连和城管、电力、交警大队等部门的春节值班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每到一处,魏淑萍都与大家握手交谈,嘱托大家要值好勤、站好岗,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记在心间,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春节。

红网君山站1月22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