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区长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再调度

编稿时间: 2020-01-25 13:4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25日,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李爱玲、丰为民、彭红卫、周志辉、吴国良、各镇(街道)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各单位部门的情况汇报后,魏淑萍强调认识要提升再提升,要与疫情赛跑,与时间赛跑,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屏障;落实要过细再过细,要坚决把市委的“七字”部署落到实处,力量下沉,摸排管控好辖区返乡人员,要加大宣传力度和防护力度,做好医疗设备物资的储备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责任要上肩再上肩,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科学调度,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李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主动参与联防联控;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好“堵、查、禁、控、治、洁”六个方面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加强对形势的宣传,让群众形成联防联控的共识,要对防控工作人员做好培训,加大人民群众自我防护知识的宣传,并对我区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要做好宣传,群策群力,充分利用人民群众的力量打好这场防御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