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又一投资过亿项目成功签约

编稿时间: 2020-08-14 16:5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13日,君山区政府与岳阳东方国鸿驾驶员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岳阳东方国鸿驾驶人全车型考训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吴国良,东方国鸿公司董事长徐兆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李勇对岳阳东方国鸿驾驶员服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岳阳东方国鸿驾驶人全车型考训项目是完善提升君山区城区功能架构的重要项目,我区将以开放的胸襟、改革的举措、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服务,认真履行签约责任,继续保持最优惠招商政策,加强企业落地后续服务,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李勇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全力加强项目园区基础设施、土地供给等要素保障,开辟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建立合作联系制度,加强与企业沟通机制,促进项目又好又快落地,让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东方国鸿公司董事长徐兆佑表示,东方国鸿公司将以行业优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发挥公司的平台优势、资本优势和运营优势,高标准策划,高起点打造,高效率推进,高水平运营,努力把项目建设全市、全区示范性项目。据了解,岳阳东方国鸿驾驶人全车型考训项目规划总投资超过1.3亿元,规划占地约265亩,项目投产运营后,年税收预计超过1000万元,将进一步完善我区城区功能架构,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红网君山站8月14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