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0-09-15 09:1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4日,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精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区委书记魏淑萍作专题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白再兴、余为、陈忠炎分别作交流发言。

魏淑萍以“奋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为题,从把准历史方位,深刻认识改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关键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进改革;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推动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将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价值取向;奋勇前行,接续推进改革走深走实等六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当前,君山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期,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领学、带学、促学,广大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在践行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丰富内涵,灵活运用、指导实践,科学遵循、推动创新,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集中学习还开展了禁毒专题学习,并就深入推进全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闵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