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岳阳君山半程马拉松赛工作方案汇报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9-12 09:0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1日,2020岳阳君山半程马拉松赛工作方案汇报会召开,对我区举行半程马拉松赛的工作方案进行讨论与交流。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永波,副区长周志辉出席,各相关部门及赛事运营单位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提示,响应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的指导意见》,岳阳市拟利用独有的江湖资源,以“最美长江岸线”为主题,将于今年11月初在我区长江岸线举办半程马拉松赛,促进全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赛事基本事项进行细致讨论,会议认为,举办马拉松赛事是一项系统工程,重点要抓好竞赛组织、交通管制、医疗卫生、安全保障、环境整治、运动员接待以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同时要精心策划宣传方案,运用多种渠道和手段,让更多市民知晓、支持、配合赛事举办。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无缝对接,形成合力,通过此次赛事让世界了解君山,也让君山走向全世界,全面提升赛事影响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孙舒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