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为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许市开展视察活动并接待选民

编稿时间: 2020-09-23 17:1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许市镇开展视察活动,并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谈,征求选民代表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

余为一行先后来到乡镇污水处理厂、天井山森林公园、烟花爆竹仓库等地,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流程、项目建设进展,检查了储存仓库烟花爆竹存放量、仓库堆码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选民代表座谈交流会上,选民代表就“综治民调、安全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基层减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余为认真倾听每一位选民代表的发言,记录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解决问题现场与选民进行了探讨。 余为指出,倾听选民心声、解决群众问题是人大代表的职责,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加强基层代表业务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代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同时希望选民们继续献计献策,广泛收集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共同帮助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信 陈彤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