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交警重拳打击酒驾醉驾

编稿时间: 2019-03-21 16:3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8日晚,君山交警大队联合区纪委、高警局岳阳支队岳阳楼大队、公安君山分局巡特警大队,在辖区主干道重点路口处开展夜查酒驾毒驾统一行动。还查处涉牌涉证、车辆逾期未年检等违法行为。

当晚出动50余人在辖区内分两个点进行对醉驾、酒驾、毒驾重点违法行为整治,通过采取定点检查、巡逻管控的方式,查获了疑似醉驾3起,二次酒驾1起,饮酒驾驶4起。执勤民警向违法驾驶员进行了酒后驾车危害的现场教育。并根据酒驾醉驾处罚标准分别进行了处罚。据了解,酒后驾驶,将暂扣6个月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醉酒驾驶,将由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并吊销机动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下一步,君山交警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对醉驾、酒驾、毒驾严重违法进行打击,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畅通。

红网君山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