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结果揭晓

编稿时间: 2020-01-13 08:3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0日,君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颁奖暨2019年作协年会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区人大原副主任、区作协名誉主席官学荣、国家一级作家张步真和岳阳知名文艺家杨凭墙出席仪式,全区部分作协会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大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现场向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作者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现场响起热烈掌声。此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联、区作协承办,共收到征文稿件288篇,经过评审组精心遴选,最后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5名、组织奖3名。

李爱玲对全体获奖作者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要坚定文化自信,挖掘君山文化内涵,增加文艺创作的自豪感;要认清发展形势,创作文艺精品,加强创新,提升紧迫感;要坚守时代担当,有所作为助推我区发展大局,增强责任感;要把牢创作的正确方向,弘扬正确的价值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群众,用心倾听人民心声;要坚守道德底线和艺术理想,弘扬德艺双馨,承担起弘扬文明道德风尚的历史责任。

据了解,2019年全区广大的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发展目标,全年发表文艺作品800多篇,区作协在各级刊物上发表600多篇,对我区宣传推介起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