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召开国际湿地旅游节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7-29 10:2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8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天下洞庭·国际湿地旅游节工作调度会,听取旅游节相关筹备工作及相关文旅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区领导庞域建、周志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旅游节前期筹备工作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当前,马拉松赛道、濠河生态旅游路、林角佬生态文明思想教育基地等项目建设均在有序推进。

李勇指出,承办好“天下洞庭·国际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是全方位展示君山区环境保护取得的成果,推介地域文旅品牌,加强文旅资源统筹和整合的大好机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水准办好本次旅游节,推动我区城市品质和知名度不断提升。

李勇强调,目前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挑战大。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尽快明确和细化节会总体方案、工程方案、筹资方案、宣传方案,确保全面落地实施;要推进各工程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工、尽早投入运行;要强化活动协调统筹,为活动顺利举行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折不扣如期完成任务。

红网君山站7月29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