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整治公路顽瘴痼疾

编稿时间: 2020-01-09 16:3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近日,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认真传达省、市上级政府精神后,“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切入点,加大事故多发路段整治力度,对全中心所管养的公路、桥梁、临水临崖、长徒坡重点路段进行地毯式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形成方案,上报安全隐患材料,争取尽早消除安全隐患。

随着一年一度的春运来临,针对历年冰冻灾害频发情况,该中心还出台了低温雨雪极端天气公路保畅应急预案,储备了20吨融雪剂、200立方砂砾石,并备好了铲雪板、麻袋、标志牌、示警桩、铁锹等抗冰保畅应急物资,保证应急抢险人员、机械设备24小时待命,保证遭遇灾情时能快速反应、立即救援,确保春运公路安全畅通。

红网君山站1月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