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君山区筑牢应急救援防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编稿时间: 2020-04-16 17:0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5日,君山区应急管理工作汇报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主持,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工作汇报和后段工作计划,各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李勇对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容不得半点松懈,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时刻把人民的安危放在心中,筑牢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勇要求,要高度重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思考谋划应急管理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好、抓实、抓细;要有争先创优意识,不断提高工作目标,结合全区实际,在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营造全社会正确的舆论氛围,当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传播者,进一步落实对安全责任和安全隐患整改等的督导工作,执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要为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优质保障,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提高整合资源能力,通过业务培训和自身学习,加强人员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工作人员专业素养,为区应急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红网君山站4月16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