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君山区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5-13 09:4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2日,君山区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许市镇启动。活动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农户和田间地头,通过宣传广播车巡回宣传、应急演练、专题授课、发放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防灾减灾救灾常识。

此次系列活动共出动宣传车6台,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为全区中小学校播放多媒体宣传教育片5场次,邀请消防、安全等专家公开授课10堂,组织3000余名师生,模拟地震发生时逃生的正确方式,开展了地震逃生应急演练。下一步,我区将持续推进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营造氛围。

红网君山站5月13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