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4-16 16:5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5日,君山区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主席陈忠炎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才学、杨再兴、曹志刚、杨善以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各镇(街道)政协联络办主任、两场分管政协工作负责人和各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区政协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赴上反嘴村茭白生产基地、建新蔬菜专业合作社、红祥优质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悦来果蔬专业合作社视察春耕生产情况。

陈忠炎要求,区政协要抓紧“行动时间”,精准发力,要在学习宣传中领会精神,通过政协云等学习平台,传达学习省、市、区两会精神,吃透会议精神、领会内涵要义,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在履职实践中助力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围绕产业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役、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等中心任务,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建助推助力之功。要在自身建设中夯实基础,做好“委员作业”,着力“提质增效”,进一步发挥委员们的主体作用,真正发挥“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

红网君山站4月16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