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市食安委来君山区考核食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2-05 08:3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2月4日,市安食委考核组对君山区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现场检查了良心堡市场监管所、良心堡农产品监测中心、良心堡宝鑫大药房、钱粮湖丁记白酒小作坊、十六中学校食堂和商店以及挂口农贸市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就该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对君山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区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基层工作扎实,专项整治成效良好。同时就加强制度化管理、控制系统性风险、强化重点领域监测、部门间互联互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李勇表示,君山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日常监管、产品抽检、执法办案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副区长丰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红网君山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