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国泰食品“退二进三”项目督战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8-19 17:16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16日,国泰食品“退二进三”项目专题督战会召开,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吴国良和相关责任单位及国泰食品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在听取各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后,余为要求,认识要再提高,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认认真真抓好落实,同时,各责任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思想要再解放,尽快解决“退二进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进度要再加快,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增强责任心,加强督察督导,对工作不力的严格问责,确保工作效率和质量。

吴国良就后段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红网君山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