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影视小镇项目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8-30 20:1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29日,君山区影视小镇项目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周志辉主持会议,文旅、国土、发改、柳林洲街道、城投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君山影视小镇由浙江银江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目前影视小镇建设总体规划平面布局已经形成初步方案。会上,项目负责人就总体规划平面布局编制情况、项目用地现状进行了说明,并就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李勇要求,设计单位要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对接要整体融入,设计要精雕细琢,资金要保证到位,在合同的签订、资金的控制、项目的推进、时序的安排上防控好各类金融风险。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落实到位。同时,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积极完善项目前期办理手续,尽快启动征地等有关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动工建设。

红网君山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