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冬季爱鸟季”启动仪式举行

编稿时间: 2019-01-16 16:02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月15日上午,由岳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君山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第35届青少年“冬季爱鸟季”暨纪念2019年世界湿地日宣传启动仪式在君山中学举行。

仪式上,第六届“母亲河奖”获得者、“2014-2015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岳阳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会长朱再保与君山中学的师生们分享了他四十年来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的故事与经历,号召学生们要爱护候鸟,保护环境,要把爱鸟护鸟落在实际行动上。

启动仪式后,朱再保组织君山中学护鸟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行人、周边店铺发放候鸟保护宣传资料,大力宣传“观鸟之都岳阳,让鸟儿自由飞翔”优良爱鸟传统。据了解,青少年“冬季爱鸟季”行动始于1985年,由中国民间环保第一人朱再保创建,延续至今35年无间断,成为保护洞庭候鸟全国性“品牌”项目。

红网君山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