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加快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编稿时间: 2019-02-12 23:52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2月11日,君山区召开2019年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调研会。区委书记魏淑萍指出,当前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工作已初见成效,在此基础上要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建设美丽乡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区领导白再兴、张跃芝、庞域建、杨才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魏淑萍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工作是农村发展的内在需要,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以2019年半年度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活动为抓手,开展农业农村工作,干到实处、走在前面;要以产业特色小镇创建为龙头,激发内生动力,提升乡镇抓产业促经济的积极性,使农民生活更富裕;要以移风易俗活动为载体,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改变脏乱差环境、树立卫生宜居新观念。

李勇要求,要出台文件、明确思路、保持定力,统一领导,着眼当前抓落实,加快君山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红网君山站2月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