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 25万干群共创清洁家园

编稿时间: 2019-02-21 21:26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2月20日,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暨25万群众签名承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区柳林洲街道濠河村服务中心举行,与此同时,其他74个村(社区)设立分会场开展签名承诺活动,全区25万干群共掀全民关心、全区行动、社会参与的村庄清洁行动热潮。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宣读了《君山区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向驻村工作队代表授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宣读了组织机构及驻村工作队员名单。区领导余为、陈忠炎、罗遥、李爱玲、张跃芝、庞域建、杨才学参加。

魏淑萍强调,本次集中攻坚行动是君山区今年的第一件大事、第一场硬仗。全区上下要按照“区主导、镇主责、村主抓、群众主体、各界主动”的工作机制,各乡镇(街道、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当好“指挥长”,负起总责、亲自部署、亲自动员、亲自推动;责任领导、派驻工作队、镇村干部要充当“排头兵”,迅速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具体落实、深入推进;广大群众要当好“主力军”, 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自觉打扫自家屋内屋外、门前庭后,自觉保持村庄内部清洁,自觉改变传统不良生活习惯,自觉形成健康生活方式。社会各界要主动成为“生力军”,积极参与改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改变家乡面貌献计出力!

李勇要求,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好协调各方的作用,各镇(街道)场要督导村(社区)制定详实有效的实施方案,组织发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活动,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应有的贡献!启动仪式上,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君山区整治“空心房”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守护好一江碧水集中攻坚 “人人争当主人翁、家家争创清洁户”倡议书,现场进行了承诺签名活动。

红网君山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