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良心堡第七届油菜花节举行

编稿时间: 2019-03-25 23:1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3月23日,君山区良心堡镇油菜花节在4万亩油菜花基地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出席开幕式活动。

赏花台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正在上演。观赏亭周边围满了前来观看节目的游人和村民。在农副产品展销点上,游客们正忙着挑选村民们自家种的绿色青菜,腌制菜,土鸡蛋、蜂蜜等土特产。而在赏花大道,来往的游客穿梭在赏花小路,或置身油菜花海中,沐浴灿烂的阳光,感受田园的风景。

据悉,良心堡镇油菜花节以花为媒,并与乡村休闲旅游、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紧密结合,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促进镇域经济发展,努力打造成全市、全省知名的乡村旅游活动。

红网君山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