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4-08 13:0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4月4日,君山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领导白再兴、罗遥、马志光、李卫兵、庞域建,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淑萍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二是压实责任,牵头部门要认真履职,其他有关部门做好支持、配合,各司其职,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规定任务。三是加强环保宣传,发动老百姓和群众参与到“两项攻坚”中来,营造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李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生态环境面临的新形势,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要全面压实生态环保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生态环保问题放在重要的位置常抓不懈,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对号入座,确保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红网君山站4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