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长沙“文和友”集团来君山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19-11-18 08:3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1月14日,长沙文和友餐饮集团首席运营官冯彬带队来君山区考察洞庭君山虾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丰为民参加。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洞庭君山虾城硬件设施、餐虎食品的设备生产线和新宏食品熟制小龙虾产品,冯彬表示君山好水出好虾,产业前景广阔,特别是龙虾深加工企业的集聚发展,为文和友进一步拓展市场提供了可能。

李勇对文和友集团来我区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 “文和友”是长沙知名网红餐馆,君山小龙虾是全国知名品牌,双方合作将为岳阳带来新的消费引爆点。经过深入考察,文和友集团已和我区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将安排专门技术团队就市场开发、产品设计、销售推广展开深度合作。

红网君山站1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