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君山品味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居君山品味

虹宇君山酒店

编稿时间: 2018-12-27 00:00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建立在虹宇生态园中心地带,是虹宇生态园发展的中心。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酒店大楼采用明清江南民居仿古建筑风格,白墙青瓦,层檐翘角。

酒店分为三层,一层为小宴会厅和包厢,二层为主宴会厅和包厢,三层为会议室和多功能厅。四合院式的酒店中央有一处别致的露天戏台——“虹宇苑”,宽敞的内庭院里山山水水曲曲流觞,这里定期邀请戏曲名家登台献艺,并经常举办各种晚会、露天歌舞、烧烤等活动。

酒店内有“朗吟亭”、“酒香亭”、“传书亭”等十七间包厢,其中君山岛包厢内悬挂了中国著名山水画家邓楚辉先生创作的《君山览胜图》,画幅长7.5米,高2.4米。包罗洞庭湖上君山岛全景的山水长卷,画卷由南至北:君山香炉山、古杨幺寨、有缘桥、柳毅井、二妃墓、湘妃祠、洞庭龙王庙、君山仿古门楼及君山七十二峰历历在目。

酒店二楼宴会厅设有主席台、主宾席等,各项配套设施齐全;一楼小宴会厅里高大的落地窗外就是酒店的水上观景台,游人垂钓嬉戏尽收眼底。虹宇君山酒店宴会厅豪华气派,是目前岳阳市最高规格的宴会场所,可容纳800人同时就餐,适合承办各种大型宴会。

酒店三楼设有专家会议室、大会议室和中型会议室,可容纳400人进行商务会议。影像设备齐全,服务品质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