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3

旅游专题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专题

国庆黄金周洞庭湖欢乐世界接待游客8万人次

编稿时间: 2018-10-08 20:1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温馨的双层木马、刺激的大摆锤、神秘的魔幻城堡……10月7日,君山区洞庭湖欢乐世界到处是兴奋的笑声和尖叫声,大家抢抓黄金周最后一天的时间和亲友激情释放。国庆期间,君山区洞庭湖欢乐世界游乐园吸引了大量游客,成为假期旅游的新热点,共接待游客8.3万人次,日均达1.2万人次,游客门票收入500多万元。

君山区滨长江环洞庭,最大的优势在生态。该区坚持生态立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实施生态“1+5”战略。坚持“生态+休闲旅游”,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让“生态旅游”在全区遍地开花,把君山区打造成沿江环湖的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

洞庭湖欢乐世界占地454亩,总投资5.5亿元,以洞庭湖文化为核心,将生态景观、人文景观及高科技游乐项目相融合,是湘北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科技含量最高、游乐设施最齐备、文化活动最丰富、特色最鲜明的主题游乐园。

“前不久,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君山洞庭湖欢乐世界精彩的介绍,所以国庆我就带着家人到这里,晚上的音乐喷泉水幕电影很震撼,小孩说以后还有来看。”来自武汉的游客张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

灯光节、3D水幕电影、音乐喷泉、俄罗斯皇家大马戏、美食狂欢节、惊险刺激大摆锤、旋转木马、疯狂碰碰车等所有游乐项目前都人头攒动,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的三个停车场千余个停车位早早爆满,景区马路周围都停满了车辆,异常火爆。

为了让游客安全出行,该区组织交警在全区各个旅游景点实行24小时轮班,在各个交通路口和人流高峰进行疏导。并设置游客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为外地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据悉,全区景区运行良好,未接到旅游投诉,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无一起游客投诉事件。据不完全统计,国庆期间,君山区共接待游客25.2万人次,累计收入达1.8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