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纾解企业发展困难

编稿时间: 2023-11-28 16:36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  余智豪)



  11月25日,为进一步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主动靠前服务指导,前往立华包装厂、思博尔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对接企业公租房未办理产权证的情况,详细了解公租房办理产权证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在对立华包装厂和思博尔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公租房进行现场查看时,立华包装厂负责人邓四伟表示两家企业公租房项目由同一家施工企业分别于2013年、2014年开工建设,公租房项目前期土地、用地和工程规划许可证都已办理,但在项目报建过程中,相关报建手续办理没有及时完善,导致后续的消防验收,产权登记存在困难,办证程序无法继续开展。

  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十分重视企业在办理产权证中遇到的难题,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及时传达了目前在办证中的政策,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探讨方案,并就企业在产权证办理、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一方面严格落实保障性住房相关政策,防范国有资产流失;另一方面扶助企业,积极开展指导帮扶,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尽早完成公租房产权证办理、标准化厂房建设等问题,为企业在君山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