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高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

编稿时间: 2023-11-28 16:39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 汤平)

  为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帮助企业精准把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点,2023年11月22日,君山区科工局副局长周旭带领业务股室到辖区内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意愿,搞好政策服务,提升创新活跃度,为做好2024年高企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天香中药、兴百味食品、翘嘴以盼食品等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研发费用归集等相关指标进行深入对接,对高企申报条件及流程、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等企业关注的事项进行了解答。下一步,君山区科工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做好企业的申报指导服务,推动全区高新技术企业量质齐增。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