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

编稿时间: 2023-11-28 16:39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  蒋宇 )

  近日,君山区科工局结合“送解忧”行动,持续一周时间开展“送政策、讲安全”活动。活动采取现场讲解和现场督导的形式开展,目的在于帮扶企业发展,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做到发展与安全齐头并进。

  区科工局每到一家企业,现场查阅相关台账,检查重点车间,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当场告知企业及时整改,督促企业从规章制度、人员机构、日常巡检、应急演练、宣传培训等各方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本次活动共计为园区外20家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和安全督导服务,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现场宣讲惠企政策30余条次,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2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下一步,区科工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全面排查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到位,确保区域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