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工商联:开展“送解优”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编稿时间: 2023-11-29 09:40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

  近日,君山区工商联深入走访湖南泰铭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岳阳嘉联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通过上门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诉求,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信心,深入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据悉,区工商联还为企业送上《岳阳市民营企业支持政策手册》,强化对税收优惠、降本增效、资金奖补、金融支持等方面120项政策宣传,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君山区工商联还通过开展“湘商回归”寓外乡友迎春茶话会、民企大走访、君山“企业家沙龙”等活动,整合集中资源、拓展服务功能、扩大服务对象,着力搭建综合服务体系,助企纾困解难,助力全区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工商联将走访更多的企业,坚持办好君山“企业家沙龙”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对接、服务工作,着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