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城管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全力打造更优城市营商环境

编稿时间: 2024-02-02 10:42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

  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城市管理是重要一环。君山城管执法系统牢固树立“城市环境也是营商环境”理念,为创造更好的通行环境,进一步规范街道管理,提升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民众畅通出行,近日,君山区城管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在柳林洲富民路段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城管大队大队长何伟带队,采取教育引导、疏堵结合的工作方式,对沿街路段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交通顽瘴痼疾乱象进行整治。整治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宣讲政策,引导合法、合规经营。

  下一步城管局将保持高压态势,并安排专人打桩定位值守,采取疏导结合、教育引导、强力整治等多种举措,对顽固不改、屡教不听的小摊小贩依法采取了行政手段,有效制止了占道经营行为。既保障了道路交通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又营造了规范整洁、秩序井然的市容市貌。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