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有关颜雪堂烈士个人详细资料
来信人: 颜永魁
来信时间: 2018-01-23 01:01:27
内容:

您好,想了解有关颜雪堂烈士个人详细资料还请帮忙查找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8-01-24 10:06: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颜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岳阳市图书馆综合业务部参考咨询已于1月24日上午就您的咨询内容跟您电话联系确认,现将您咨询情况回复如下:

我馆咨询员已查询了馆藏资源《湖湘文库》中的《湖南人物年谱》和《湖南老区革命文化史料》、《湘鄂西湖南苏区革命文化史料选编(1927-1934)》,并向湖南省公共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请求援助,均未找到颜雪堂烈士的相关资料。在此,向您深表歉意。针对此结果,建议您向颜雪堂烈士籍贯所在地的君山区史志档案局、君山区民政局请求帮助。

 

 

岳阳市图书馆

2018年1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2-24 16:06:27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于2018年1月23日的在线咨询信件已收到,关于您在信中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颜雪堂(1892-1931),岳阳县黄金公社颜家十屋场,1892年10月生,1926年5月参加革命,岳阳县八区苏维埃政府秘书。1931年5月在岳阳县天心洲被杀害(烈士档案在君山区民政局)。

君山区民政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