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公交车线路全覆盖问题
来信人: 洋洋
来信时间: 2018-02-28 10:04:25
内容: 岳阳是湖南省第二大城市,但是公交系统显得是省内三流,公交线路只有48条,百分之99的公交都在岳阳楼区跑,君山云溪作为两个区几乎是没有公交车问津,是否可以引进质量优,形象好的其他公交公司来服务岳阳市民,发展公交都市,才能映衬湖南省第二大城市这个称号,希望政府能够采纳我的建议,将君山云溪的公交线路多样化,更加方便出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02-28 16:06:42
回复内容:

洋洋先生:

你于2018年2月28日向市长信箱反映的云溪区无公交车的问题我单位已经收悉,经调查,现答复如下:

2017年4月,我区公交发展规划、公交运营实施方案已报云溪区人民政府审定通过,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运营方案。因新能源汽车的使用不同于普通燃油车辆,需进行电网改造、充电站规划、充电桩建设等配套设施建设,投入使用还需一定时间。2018年2月27日区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并形成了初步意见,拟定于2018年6月底在我区开通2条公交线路,投放24辆新能源汽车进入市场营运。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8年2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05 15:05:49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君山区交通事业的关心。

关于您来信咨询岳阳公交车线路全覆盖问题,现回复如下:

为了让市民更方便的出行,我们将优化线路,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线路,使线路多样化,让君山公交车线路全覆盖。

特此回复。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