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寻找刘信之女儿刘传荣家的具体地址
来信人: 王双
来信时间: 2018-05-07 01:06:08
内容:

我是一个外地人,在株洲工作,认识了你们岳阳君山区柳林洲镇新河村张家墩组的刘传荣。她父亲叫刘信之。我们是中国人寿的同事,当时看她在闹离婚,又因为她女儿上学,婆婆和老公都不愿意出钱,同情她就借她5千多,后来她又骗我说父母生病,要拿八千医药费,又骗了我八千,并谎称过几天回家拿钱,没过几天她父母过生,以过完寿就有钱还我钱的理由,骗我2500买槟榔。并且前天晚上摔坏自己手机,骗去我的手机,删了我手机她借钱的所有记录,和我特地留她家人的联系方式,之后问她要手机不还,要钱就拉黑,微信删了,留她的身份证图片,找过去,有人告知已经搬家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网上查可以定位,但是没一个是可靠的。想去法院告,可是证据都被她毁了。难道就这么算了,如果就这么算了,那我该怎么去说服让自己以后再相信人,再去帮别人?这个社会不是该惩恶扬善,真的是善有善报吗?你们作为领导,该怎么去引领人心,是希望好心多一点,人心善一点,还是人心黑的好??

附件1:mmexport149457388244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柳林洲街道
回复时间: 2018-05-15 16:21:31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接到工单后,柳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当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党工委委员徐明镜任组长、司法所长陈宏为成员的调查组,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诉求

寻找新河村村民刘传荣

二、调查处理情况

处理情况: 经过调查与询问,刘传荣一家在十多年前就已经搬走,没有居住在我街道新河村了,周边村民都没有刘传荣一家的联系方式,具体搬去哪里也没有人知道,根据此情况,我街道无法查找此人;建议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

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2018年2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