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好人会有好报吗?恶人会有恶报吗?谁来执行
来信人: 王双
来信时间: 2018-05-19 22:38:10
内容:

刘传荣,430611197505271548,湖南岳阳君山,13762370991,我拿真心帮她,她却狼心狗肺,忘恩负义,骗我。我小孩子不到一岁,生病急需用钱,问她要,她就把我拉黑,短信不回,微信删除,还可以厚着脸皮说不欠我什么。我很气,很纳闷两个退休教师刘信之和许国英,怎么会教出这么个玩意,狼心狗肺的,恬不知耻,把脸当屁股的畜牲。她家搬到了君山区区政府附近,不知道君山区有没有社区服务中心,可以获得帮助,打听消息的?去法院咨询过,没找到具体地址,法院都不愿意受理,难道社会提倡做好人,好人却从没有好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就吃定我找不到她,所以才会那么理直气壮的,厚颜无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柳林洲街道
回复时间: 2018-05-24 09:13:35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接到工单后,柳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当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党工委委员徐明镜任组长、司法所长陈宏为成员的调查组,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诉求

帮忙查找刘传荣。

二、调查处理情况

处理情况:我街道司法所和村里已经进行了调查走访,刘传荣一家早已搬走,没有居住在本村,走访周边邻居也不知其一家去向。如您有相关证据可以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进行寻人。

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