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与阿里巴巴合作,本人想在采桑湖镇开一家天猫优品服务站
来信人: 郭琴
来信时间: 2018-07-16 14:56:14
内容:

      本人在君山区采桑湖镇开有一家自己的家用电器超市,我想在原有的店面开一家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优品服务站。

     最近我与天猫优品服务站客服联系了多次,都说是该地区不支持!政府没有与他们洽谈合作!故而作罢!

      我这写封信的意思就是希望领导们可以考虑一下这个事,毕竟这也是为民造福的事儿。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商务粮食局
回复时间: 2018-07-23 15:31:46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第一、了解了您的诉求之后,我们积极与其他县市区了解情况,并和上级商务部门进行对接,准备邀请阿里巴巴天猫优品服务站的相关负责人来我区进行实地考察,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

第二、我们将您提出来的意见及时向区政府汇报,阿里巴巴天猫优品服务站的建设确实需要与当地政府签订相应的协议,这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我们正在了解对接中。

第三、我局现已在君山区成立了电商协会、建立了区级电商平台、电商创新创业产业园和村级电商服务站等,电商扶贫以及电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也在加快推进。

感谢您对君山区商务粮食局电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君山区商务粮食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