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君山区桥头过马路的安全问题和居民出入问题
来信人: 黄宇
来信时间: 2018-12-04 10:17:10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君山桥头楼西湾居民,在岳阳市上班,每次下班回家在桥头车辆检测站处下车,此处过马路没有路灯,下桥的车流量大,速度又快,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且楼西湾无道路进入,之前广告牌附近人行道全部破除后种植草皮已有一年,现草皮已被破坏无人管理,一下雨全是坑坑洼洼,居民进出十分不方便,望领导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柳林洲街道)
回复时间: 2018-12-25 15:51:45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接到工单后,柳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当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处理情况:

针对我辖区范围内的道路通行问题,我街道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了查看,在大型广告牌正下方,有一条路是可以进入居民区的,且车辆都可以通过,从洞庭大道到居民区还剩10多米没有铺沥青,但是无论行人还是车辆通行是没有问题的。且距离此道路不远处有一条水泥路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中。

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1-02 08:06:14
回复内容:

黄宇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工作人员现场察看,现回复如下。

由于洞庭大道西改扩工程至今未完工,原有的路灯线路已拆除,造成了该路段夜间行车亮度不够,现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正对该路段路灯进行抢修作业,恢复夜间照明。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