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钱粮湖镇消防栓隐患问题
来信人: energy1
来信时间: 2019-01-17 09:36:17
内容:

钱粮湖镇2018年元旦前夕某街铺发生大火,因无消防栓水源及时灭火,导致受灾户蒙受巨大损失,据了解,整个镇上几乎找不到消防栓,一旦发生火情,人民的生命财产将遭受巨大安全风险,目前,百花东路正在改造,是否有配备消防设施?对于其他道路是否有做补救整改计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钱粮湖镇)
回复时间: 2019-01-22 15:14:50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感谢您对我镇消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就您给市长信箱写信反映“关于钱粮湖镇消防栓隐患”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钱粮湖镇新建小区、改扩建小区消防栓已全部安装到位,并通过了消防部门的检查验收,验收合格后小区房才能办理房产证明。尚未改造的老小区因消防设施陈旧老化目前正在排查整改。街道两边住户及门店的消防安全划归所属小区统一管理,并按消防要求设计配备消防栓。

再次感谢您对钱粮湖镇消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还请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向当地政府提出宝贵意见,共同维护好钱粮湖镇的消防安全环境。

君山区钱粮湖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