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房子装修的垃圾清理费是否是强制性的交费
来信人: 黄磊
来信时间: 2019-02-21 17:08:17
内容:

我是君山区九公里君临天下的业主,由于今年要装修在物业交了各种装修的费用,其他的费用可以理解但是装修垃圾清理费就不能理解了。物业公司说不能自己清理垃圾,就算自己清理也要交钱。我在想我自己清理垃圾和物业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强制性的要交钱不交钱就不给钥匙这应该属于威胁吧。况且这个垃圾就算物业清理但是物业还是要求我把垃圾装好放在指定的位置然后他们在把垃圾拉走,我就想说了我把垃圾都装好了还需要你拉吗?也和物业商量过他们只是一口回绝这是公司规定,但是这个规定合法吗?就算法律没有这条规定也希望领导不要让物业钻了空子,给我们一个合理的交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房产分局)
回复时间: 2019-03-04 15:57:47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于2019年2月21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转交我单位。我单位在调查后于3月1日10:10与您电话联系沟通,现书面进行回复如下。

您的的房屋位于君临天下I栋603,所提垃圾清运费按规定需交纳给物业公司便于卫生管理。如业主有能力自己处理装修垃圾可与物业公司进行商洽。该收费无强制规定,建议业主将装修垃圾交由物业公司专门处理。后您回电话,告知此事因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没有解释清楚,已与物业公司沟通妥当。

 

 

 

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君山区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