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君山区LNG项目有关事项的咨询
来信人: 吕红
来信时间: 2019-03-28 14:58:1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家于2019年3月份收到君土征拟告字(2019)1号文,前阶段村上已组织进行了征收的前期工作,现又有传言说已不准备征收了,现特向领导咨询一下,该项目是否会实施,因房子比较破旧,如不征收想装修房子;肯请领导告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广兴洲镇)
回复时间: 2019-04-08 15:50:49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您来信反映:政府准备在保庆村一、二组建设LNG接收站,村上已进行了征收的前期工作,现特向领导咨询一下,该项目是否会实施,因现自家房子比较破旧,想装修房子的信函已收悉,对此,广兴洲镇政府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在2019年2月27日,君山区国土局就保庆村一、二组下发了,关于拟征地(使用土地)告知书,并明确指出“告知之日起,不得在拟征地(使用土地)范围内抢栽种、抢搭建、抢装修,如在拟公示期一年内抢栽种、抢搭建、抢装修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广兴洲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