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钱粮湖镇道路升级后的交通事故多发整治建议
来信人: 耐得烦市
来信时间: 2019-06-17 15:30:07
内容:

市领导干部你们好!

本人住钱粮湖镇,自从近两年钱粮湖镇道路升级省道后,平坦的沥青路面给人们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紧接着的交通事故却让人们出门提心吊胆。仅本人知道的就有十余起交通事故至伤亡事件。绝多数与车辆超速有关。交通法规定:村庄小镇车辆速度好象是40km/小时。

且镇上路口繁多,人车抢道时有发生。斑马线和减速带甚少。学校,集市等,路口没有明显的交通监控,隐患众多。

终上所述,望领导们加装电子眼限速监控,路口安全设施增加,给人民安定的生活。望领导重视为盼!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钱粮湖镇)
回复时间: 2019-06-21 09:01:17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就您给市长信箱写信提出的“关于钱粮湖镇道路升级后的交通事故多发整治”的建议,我镇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议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经研究制订了具体整改措施:

1、规范集镇管理并加大提质改造力度。重点是升级集镇两边的人行道,使道路更加宽畅,在一定程度上疏导车辆。

2、设置限速标志,在十字路口安装交通指示红绿灯。

3、加大我镇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并协调交警、城管、安监、运管所等部门针对摩托车、三轮车、小型货车等车辆无序停靠、占用行车道等问题进行整治,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君山区钱粮湖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