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人力资格三级证书报名时间及地点
来信人: 李侃
来信时间: 2019-06-25 17:17:48
内容:

您好:

我想报考今年的人力资格三级,看了一下网站上公示的报名信息,没有找到这个栏目。请问,是报名时间未到报考信息未公开?还是要到现场报考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06-27 16:11:04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君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于2019年6月27日15点30联系您,告知所有的资格考试都是岳阳市人社局进行报名和咨询,可以关注岳阳市人社局网站的信息进行查询。

君山区人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6-28 17:22:39
回复内容:

李侃:

您好!来信已收悉!今天下午我局职业能力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已及时和您取得联系,明确告知人力资源师考试必须到省统考点报名,在长沙考试,并把省统考点联系人姓名和电话相告,报名时间为9月23日-10月9日,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