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加强连接君山区与岳阳楼区桥梁规划建设的建议
来信人: 苏甜
来信时间: 2019-07-30 16:27:31
内容:
    君山区是我市城市发展中的一块价值洼地,有广阔的城市产业和城市拓展空间。但由于与核心城区的交通主要依靠四车道的洞庭湖大桥连接,交通组织单一,未来交通拓展潜力缺失。
    当前,全市大城市各类规划和行动纲要正在抓紧编制完善中。建议君山区抓住机遇,多想办法、多做调研。争取在全市交通规划中,新规划建设一条跨洞庭湖大桥,加强与核心城区的交通通行能力,解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发展瓶颈。
    个人不成熟的想法是能否中期规划修建洞庭湖大桥二桥,东接君山区滨江大道西,西接岳阳楼区德胜北路与东风湖路交汇处(全线与现有大桥平行,相距1公里左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发改局)
回复时间: 2019-08-07 11:19:48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我局于2019年8月7日收到编号121014《关于加强连接君山区与岳阳楼区桥梁规划建设的建议》的市长信箱后,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8年,由市发改委牵头编制了《岳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规划明确在现洞庭大桥南侧新建一座轻轨高架桥,规划建设时间为2025-2030年之间,作为全市轨道交通的一条重要支线。

 

君山区发改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