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君山区纸厂至二分场公交线路时间问题咨询
来信人: 小小熊
来信时间: 2019-08-02 18:44:11
内容:

今年51路公交车换了新车不说,还增加了纸厂到二分场线路公交,一开始挺开心的,可是到现在我就遇到过一次区2路公交,站在乘客方面来说,因为区2路车没有固定的时间,很多乘客都等不到车,所以没有对这趟车抱有希望,还是直接叫出租车走了。目前村里住在马路边的人总结出来每天上午大概6:30-8:00一趟,9:00-10:00一趟,下午好像没有。我想咨询的是公交公司有没有规定区2路车(纸厂——二分场)的发车时间,如果有的话请公布出来让大家知道。这样乘客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公交车也不会存在客源不足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8-08 09:14:46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君山区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根据您反映关于君山区纸厂至二分场公交线路时间的问题我局十分重视,现答复如下:

1、君山区现在有区内两条公交线路,分别是区1和区2,每条线路各三台电动客车,由于电动客车少,所以会导致等待公交车时间长。

2、由于区内电动公交车6台,51路电动公交车30台,团湖公园电动公交车14台,但是充电桩只有9个,每台公交车充满电需要3个小时,所以会导致等待电动公交车时间长。

为了以后更好的服务群众方便出行,将向上级部门努力争取资金,加大投入,还望群众支持与理解。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再次反馈: 谢谢你们用心的回答! 其实每天有1~2趟车就已经很满足了 只是时间固定一下吧 比如早上7:30从纸厂出发 8:00从二分场出发 我坐两次车去挂口 一次是7:55从二分场发车 一次是7:46发车(后一次还是有两辆车一起来的) 我能坐上这趟车全靠运气 ?? 我们要的不是车多 而是能知道多久能来车就行……谢谢……
再次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君山区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根据您再次反映关于君山区纸厂至二分场公交线路时间的问题,先答复如下:

1、 由于君山区内电动公交车辆比较多,而充电桩只有9个,会导致很多电动公交车因排队充电耽误了出行的时间,经君山公交公司协调,尽量把首发车辆调整为早上7点30.望市民支持与理解。

2、为了以后更好的服务群众方便出行,将向上级部门努力争取资金,加大投入。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再次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8-14 08:43: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