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高速路口红绿灯
来信人: 含笑
来信时间: 2019-09-26 08:09:20
内容:

君山区杭瑞高速沙鸥路与S306路口红绿灯时间设置不科学,以前杭瑞高速洞庭湖特大桥没建设完成,往岳阳方向车辆需在君山下高速,走洞庭大桥穿岳阳市区后上高速,那时下高速车辆较多,下高速路口绿灯时间长没意见,但现在杭瑞高速已经全线通车,车辆不需要全部在君山下高速了,但路口绿灯时间没变,造成S306主干道绿灯时间与下高速绿灯时间一样,造成在此路口主干道等灯车辆排队长,而200左右十六中处又有一处红绿灯。特别是早晚上下班及接送小孩,车辆排队时间更长,而下高速车辆却没几辆(高速免费时间除外)。

建议:君山高速路口红绿灯时间控制增加主干道S306绿灯时间,减少下高速沙鸥路绿灯时间。(高速免费时间可以按现在时间控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交警君山大队)
回复时间: 2019-10-08 15:04:24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跟当事人联系,告知设置红绿灯的时长是根据车流量来设置的,而且如果我们设置时间过长会导致后续车辆及路口会存在车流量较大的隐患,易发生交通事故。当事人表示理解。

君山区交警君山大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