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加大日常巡河巡湖力度,对违法行为坚决处罚
来信人: 胡敏
来信时间: 2019-10-21 10:15:22
内容:

君山区政协委员王飞翔(189****0499)提出:君山区己经在区镇村三级建立了河长制,并实行了常态化巡河,使水质和周边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但是笔者最近发现,在钱粮湖二分场十一队华容河段和洞庭湖水域,特别是二门闸附近仍有隐蔽拦网、‘’扳阵子"和晚上"电打鱼‘’现象,可见河面经常有死鱼、残鱼,散发阵阵恶臭,严重影响水质、环境和渔业资源,令人心痛。建议加大巡河力度,特别是凌晨时段的巡查和监控,相关部门要建立举报奖励制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还我一湖碧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9-10-29 10:38:25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您所反映钱粮湖二分场十一队华容河段和洞庭湖水域,特别是二门闸附近仍有隐蔽拦网、“扳阵子”和晚上“电打鱼”现象。由于这个位置比较特殊,君山跟华容交界处,这些天我局渔政部门每天都在巡查,没有发现非法捕捞行为,但是垂钓现象特别严重,垃圾随意丢弃,垂钓者向湖河投喂饵料十分普遍,对生态环境破坏巨大!我部门也在积极采取措施。建议如有非法捕捞也可以随时向君山渔政举报。

君山区农业农村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